close

歷經無數天的難產,終於發表第一張文哩XD

為什麼等帶那麼久勒?

其實是因為我想在第一篇文章上面放上露露的身份證照片^^

DSCN7504.jpg  

花了兩百元去寵物攝影拍的ˇ

雖然不是很清楚,不過她穿的是新娘禮服唷^^

DSCN7501.jpg    

這是背面^^職業、出身地、品種

都是我亂掰的,哈哈

 

 

現在開始我要常常幫我的小肥露拍照,雖然我深信牠一定會陪我很久很久

不過人有旦夕禍福,小寶貝也不例外,所以我想要在牠陪伴我的時候

多留下牠的身影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寶貝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